close
有個提醒,這本羅曼史是18禁,所以請未成年的少年少女們,請繞道。 after 這系列總共有4本, 這一本是個開始,還不是結束。
 
首先感謝悅知文化提供的試讀機會, 能夠搶先在出版前讀到一本好故事是一分榮幸。
 
學生時代中幾乎每個懷春少女都會期望在校園中談場美好的戀愛, 不論是身邊的同班同學, 或是經由聯誼認識的新朋友, 甚至是在講臺上高不可攀的老師, 只要看對眼了,就會忍不住浮想聯翩, 幻想有個不經意的邂逅 ,進而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情愛糾葛。
 
照著母親的想法循規蹈矩地生活的女主角黛莎, 在搬進自己心目中理想大學宿舍的第一天,她見到了第一印象被自己扣了很多分數的男主角赫汀, 滿身的刺青及唇環,甚至缺乏社交禮儀,唯一可圈可點的是他的外表帥到沒天理。而在赫汀眼中的黛莎是個完美的千金大小姐,過著幸福的生活不知人間疾苦 ,完全和自己格格不入。 這是兩人相看兩相厭的邂逅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有些微劇透請慎入——————
 
每次兩人的相處總是不歡而散,赫汀輕易地挑起戰火,黛莎的脾氣被他激起最糟的一面, 但是事後常常會試圖去修復關係, 因為他是好朋友黛芙的朋友所以會很常見面,她極度希望自己的學園生活能順遂,卻忽略了自己的眼睛老是尋找著他。
 
“他星期三缺課沒出現,但我其實並沒有注意他。”
 
赫汀這樣的壞男孩是黛莎不會喜歡的類型,比起她的青梅竹馬男友—諾亞來說就是雲泥之別,他粗魯傲慢,還有那無所不在可怕的脾氣,會將最傷人的話當作武器毫不猶豫地擲出去,讓黛莎痛的體無完膚,每每下定決心不要再和他有所牽扯,卻還是臣服於他的魅力之下。
 
“妳抵擋不了我,黛莎,如同我抵擋不了妳。”
 
兩人都喜歡相同的書及相似的童年讓他們的距離越靠越近,也使黛莎想要幫助修復赫汀和他父親及繼母的關係,在兩人正式交往後,赫汀有明顯的改變,漸漸地能夠接納父親對他的好及關心,不再只是為了反抗而反抗,慢慢地對家人敞開心胸。
 
“妳……妳讓我想變好,為了妳變好……我要為了妳變好,黛莎。”
 
看完第一集後,真的是恨不得手邊有第二集可以接著看呀!卡在那個地方真的很摧殘啊啊啊啊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